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重振信心 东风风神A30 1.5L自动挡试驾

重振信心 东风风神A30 1.5L自动挡试驾

2014-07-24 07:05: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 内饰做工及体验

    内饰的设计比较规矩,突出设计感的地方并不多,大部分还是按部就班的造型。内饰的做工属于自主紧凑型车的中等水平,用料尚可,整体处理还算细致,新车会有一定的刺鼻气味,但在可接受范围内。

    中控台的布局比较紧凑,按键的设计比较小,但总体操作感让人满意。7英寸的液晶屏画质比较清晰,触摸的回馈速度比较灵敏。门板上大多数都是硬质塑料组成,但在和乘客身体接触部位的地方还是使用了软性材料。

    ♦ 空间体验

    储物空间方面,A30动了动脑子,丰富的储物空间足够乘客使用。前排的储物空间主要有水杯架以及手机槽等设置。后排没有配备中央扶手,但在空调后排出风口的位置也掏出了一个水杯架的位置。前排中央扶手内部能够放下三瓶矿泉水。门板上的储物槽比较狭窄,仅能放下一瓶水。

    除了有非常丰富的储物空间外,乘坐空间也是比较理想的。前排的头部空间非常宽裕,但横向空间稍窄。后排的腿部空间丰富,并且地板中央纯平,对于乘坐在后排中间的乘客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头部空间稍小,显得比较局促。后排只有两个头枕,中间乘客无法得到保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