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逍客等三款通过操控俱优SUV推荐

逍客等三款通过操控俱优SUV推荐

2014-07-18 18:09: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晓粉   

2014年已经过半,7月这个时节又到了暑假自驾游时期,孩子放假加上高温假年假等等,不少有车一族都选择暑假期间带着全家老小自驾游玩,对于自驾来说,拥有一辆通过性强,操控优秀的SUV是一个明智之选,能为你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这也是为什么SUV这么火热的原因。

7月这个季节,我们就向大家推荐三款通过性和操控型都俱优的SUV车型,为您的自驾出行增添一分自信。

车型一:逍客

售价:13.98-21.98万元
 

东风日产的逍客是一款非常热销的紧凑型SUV,由于逍客整车都是在日产欧洲研发中心研发,因此逍客有着浓郁的欧洲车血统,不仅外形时尚,逍客还拥有同级数一数二的操控性能。

逍客的外形看上去比传统的SUV更加流线更加修长,加上四个超大的车轮,因此逍客有着非常出色的离地间隙,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03mm,通过性能非常强,驾驶逍客大可不必担心自驾时出现托底的情况。

动力上,逍客采用了1.6L和2.0L两款发动机,1.6L是入门车型且只有一款可选,只配备了手动变速器。2.0L发动机车型+CVT变速器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配置,这款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最大扭矩198N.m,配合CVT变速器,平顺性和动力性都有不错的表现。由于逍客属于欧洲研发中心研发的车型,因此拥有出色的底盘调教,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悬架属于偏运动风格,过弯侧倾小,车身有良好的支撑性,使得逍客的公路性能高于其它SUV车型。

综合以上几点,逍客时尚靓丽的外形,出色的通过性还有不错的动力非常运动的底盘,让逍客备受欢迎,如果你热爱自驾,逍客这款车绝对非常适合你。

车型二:昂克拉

售价:14.99-19.69万元

昂克拉是继逍客之后又一款紧凑时尚的SUV车型,虽然没有逍客尺寸大,但是昂克拉凭借着圆润饱满的外形和18寸的大脚赢得了不少人的喜爱。

别克的昂克拉外形尺寸比逍客要小不少,但是昂克拉全系标配了18寸的超大轮毂,配上超大的轮子,让这款昂克拉的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也是非常高挑的一款小SUV,自驾出游时,通过性完全不用担心。

昂克拉全系标配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00N.m,与逍客相当。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也完全够用。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昂克拉的操控,别克车型底盘扎实稳健的传统被昂克拉很好的继承下来,虽然昂克拉后悬架为半独立悬架,但是它的高速稳定性,过弯的侧向支撑性都很到位,底盘完全没有一点松散的感觉,只不过在过不平整路面时没有独立悬架的逍客那么从容。

如果你非常热衷昂克拉这种圆圆的外形,并且热爱自驾游,那么昂克拉也是很值得购买的。

车型三:标致3008

售价:15.97-22.08万元
 

法系车在国内虽然算不上大众车型,但是其优秀的底盘调教和出色操控一直是法系车的卖点,即便是SUV也是如此,3008就是一款操控很出色的城市SUV。

外型上,3008采用了非常夸张的前脸,虽然有些人觉得3008的外形太个性并不是很协调,但是它的离地间隙却很出色,达到了200mm,这个离地间隙对于它的通过性来说毫无压力。

3008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两款发动机都有不错的动力表现。前文说道,法国人调教底盘绝对有一套,尽管3008也采用半独立后悬架,但是3008依然有很好的操控,方向盘指向准确,动力出众,过弯侧倾小,轮胎抓地也很给力,因此开着3008郊游完全不用担心车辆操控问题。

总结:
这三款都是十几万中即有很强的通过性又有优异的操控性能的城市SUV。三款车中,东风日产的逍客是唯一一款后轮采用多连杆悬架的车型,加上2.0L发动机和CVT变速器的出色表现,逍客的综合能力是最强的。昂克拉是圆润饱满型的SUV,1.4T发动机动力强并且燃油经济性不错,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3008则是最有个性的一款车型,有着典型的法国车特点,通过性和操控也完全没有问题。不管哪款车型,都能满足自驾郊游所需的高通过性和良好的操控性能,也能让你的暑假更加精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