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竞拍车牌没有成功 保证金五天内退还

竞拍车牌没有成功 保证金五天内退还

2014-07-15 14:50:14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曾月林   

本报讯 (记者赖伟行)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市财政局日前正式印发了《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收入管理规则》。根据规则,未通过资格审核和未成交竞买人的保证金本金和活期利息,由竞价服务机构按规定在当期竞价活动结束次日起5个工作日内退还。因竞买人账户信息不完整等原因造成竞价保证金退还不成功的,竞价服务机构应在竞价系统中发布竞价保证金退款不成功名单,指引竞买人按要求办理竞价保证金退款手续。

此外,买受人竞价成交后应在3个工作日内缴清竞价成交款项。竞价服务机构不得以任何形式截留、挪用竞价收入。如有违反,依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全额追缴竞价收入资金,依法追究单位和个人责任。

该规则的有效期为两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