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时尚混搭实惠 5-10万自主小型SUV-推荐

时尚混搭实惠 5-10万自主小型SUV-推荐

2014-07-16 06:45: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时尚”与“实惠”这两个词在商品世界中就像是对立面,很难找到交集。然而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一类车型的出现很好的诠释了时尚混搭实惠,那就是自主小型SUV。小型SUV近年的火热自不必多说,小巧时尚的外形同时又兼顾较强的通过性,让消费者追捧。而自主车型的价格优势又为这帮小家伙“添油加醋”。

5款自主小型SUV推荐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哈弗 H2 9.88-11.28
长安 CS35 7.89-9.59
奇瑞 瑞虎3 7.39-9.59
金杯 智尚S30 5.98-6.78
北汽幻速 S2 5.88-6.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哈弗 H2

外观部分,哈弗H2的车头造型越来越有辨识度,家族化的大嘴格栅,让整车看起来都非常大气,可以选配的双色车身和其他附件是此车的一大卖点,双色的车身不仅时尚还很有高级感。不过大灯部分虽然配备了透镜,但却是卤素光源,实在是令人不解。

哈弗H2的内饰整体设计虽没有很惊艳,但却精致到位,豪华感和细节之处做的很好,内饰的配色和外观一样可以进行自由选配。方向盘的造型和手感在同级别中也相当出彩,多媒体控制区,倒车影像,蓝牙电话GPS更是一样不缺。

哈弗H2在动力方面均采用GW4G15B型号,排量为1.5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输出为210N/M。并配以6速手动变速箱,数据表现不错,但没有自动挡可选,可能就让一些新手们有些难以选择,希望厂家以后能够完善推出自动挡车型。

点评:多元化的外观选择,漂亮的内饰外观设计,加上厚道的配置,让哈弗H2成为车个级别一个很有竞争力的车型。如果还能推出更加便宜简配版和自动挡车型,消费者就能够有更多的选择,从而带动销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