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紧凑家轿力作 东风标致301尊贵版试驾

紧凑家轿力作 东风标致301尊贵版试驾

2014-07-18 02:05: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试驾

东风标致301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标致汽车的设计风格总是很有特点,小到细节,大到发动机,总能给人带来更多的新鲜感。 体验发动机的动力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当踩下油门踏板一瞬间,浑厚的发动机轰鸣声在驾驶舱也可以听到,声音不是那么清脆,而是更加低沉,随之而来的动力也是源源不断的。对于日常出游就算满载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301采用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起步初段换挡时并没有感受到顿挫感,但在减速将挡时会略微感受到一丝的顿挫感。法系车底盘调教是一大亮点,整车悬架在高速过弯时起到了很好的支撑效果,让驾驶者从容面对弯道带来的困惑感。

301过弯时,悬架的支撑力度很到位,转向力度轻盈,轮胎和底盘的回馈比较清晰。在过减速坎时,底盘和减震的整体性非常棒,不会有一丝拖泥带水的感觉,而减震也很好的将颠簸消弱了很多,让车内乘坐者更加舒适。

总结:通过以上试驾可以看出,301有着亮丽的外观,齐全的配置和更高的性价比,在同级别车中拥有更大的优势。无钥匙启动系统在入门级紧凑家用轿车中也是很高的配置。变速箱成熟的技术和法系车优秀的地盘调教,再搭配发动机强劲的动力也足以让消费者满意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