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紧凑家轿力作 东风标致301尊贵版试驾

紧凑家轿力作 东风标致301尊贵版试驾

2014-07-18 02:05: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内饰

内饰的设计风格更符合国人标准,有些地方也很个性。简约而大气的中控台,随处可见的银色材质装饰,让301每一处都带有科技感。按钮便捷的设计方式,让方向盘周围更加简洁,同时也给驾驶者的操作带来更大便捷。

方向盘多功能按键采用旋杆式设计,快捷键设置在方向盘后面,左侧为定速巡航,右侧为音量控制。仪表盘白色字体搭配整体设计风格更加运动。方向盘手感细腻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个性的按键方式,让初次驾驶可能有些不适应,但熟练后同样能为驾驶者带来便利。

301中控很好的将布局分为三层,液晶显示屏,按钮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整体风格时尚而简约。空调出风口采用双层设计,线条流畅,样式和中控很搭配。液晶屏两边分别设置有两个按钮,左边为安全锁按钮,右边为双闪指示灯按钮,对称放在液晶屏两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