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紧凑家轿力作 东风标致301尊贵版试驾

紧凑家轿力作 东风标致301尊贵版试驾

2014-07-18 02:05: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选车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费了不少脑筋,绝大多数消费者看重的一般也就几点,外观时尚,性价比要高,动力够用,还要低油耗,主要城市中使用,满足日常出行即可。这样一来,很多入门级车型成为了消费者的首选,例如:一汽大众捷达丰田花冠斯柯达希瑞,东风标致301等。今天带来的则是东风标致301尊贵版,售价为11.67万元。该车型是东风标致在紧凑家用轿车中的又一个力作,308在上市后就给消费者带来很好的印象,而全新301的具体表现如何,看完整篇试驾文章便可对301有个更详细的了解。

外观

东风标致301有着亮丽的外观,家族式前脸设计更符合国人的审美。标致英文LOGO小心的隐藏在发动机盖下进气格栅的顶部,略显一丝神秘感。生动的小狮子LOGO给车头整体增加更多的视觉冲击力。简洁而明亮的前大灯也为车头增加了一丝色彩。

301外观大小适中,整车长4442mm/宽1748mm/高1476mm,轴距为2652mm。已经完全达到入门级紧凑家用轿车标准。轮胎型号为195/55/R16,对于日常驾驶可以起到很好的抓地力。反光镜转向灯的设计让车辆转弯提醒后方起到了很大的安全作用。

尾灯的设计方式也体现出家族样式,倒C形设计在308和408中都有所出现,这样的设计不仅没有让消费者感到重叠,反而成为标致车的标志性设计。尾灯侧面凹槽部分与整车侧面线条融为一体,与前大灯相呼应,体现出动感与时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