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马自达将推RX-7/RX-8继任者 动力455马力

马自达将推RX-7/RX-8继任者 动力455马力

2014-07-11 12:05: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外媒最新消息称,马自达RX-7/RX-8继任者车型预计在2017年5月正式发布,它的推出也是为了纪念马自达首款搭载了转子引擎车1967 Cosmo Sport 110S的诞生。

马自达已经在日本商标局注册了“RX-7”和“RX-9”的车名。上个月有报道称新一代RX-7/RX-8将搭载全新研发的自然吸气式转子引擎,动力输出306马力(225千瓦),后驱,今天,最新的动力消息推翻了这一传闻。

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RX-7/RX-8的确是搭载了一款涡轮增压转子引擎,动力输出455马力(335千瓦),新一代车型将基于停产了的经过升级的RX-8平台打造,为了弥补老转子引擎带来的高燃油消耗以及扭矩不足的缺点,新RX-7/RX-8将采用马自达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