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2014款英伦新金刚实拍 价廉实用的车型

2014款英伦新金刚实拍 价廉实用的车型

2014-07-10 07:55: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陆俊义   编辑:姚旦文   

[网上车市上海站 实拍]没有华而不实的外形与配置,只坚持价廉实用的造车理念,这是吉利旗下的车型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能够拥有一席之地的法宝。说到吉利,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这个国产自主的汽车品牌创造了很多国产车的销售神话,已经成为了国产品牌的代表杰作,其旗下的子品牌也是令人熟悉,本次实拍的英新伦金刚就是其子品牌英伦汽车的一款新作。

关于英伦:

2010年11月26日,吉利汽车精心打造的三大子品牌之一——英伦汽车品牌在北京隆重发布。他标志着吉利汽车自2007年战略转型以来全新打造的多品牌战略全部正式启用。比较戏剧的是,虽然名为英伦,但是英伦汽车并没有传承真正的英伦风格,没有奢华的配置和不实的外形,只追求最大限度的廉价实用性,用全新的理念定义“英伦风”。

本次实拍的2014款金刚三厢1.5L手动尊贵型延续了家族式的实用特色,全车外观没有太多值得称道的地方,以实用节俭定义全局,这样的设计思路也为节约成本打下了基础,故而也就造就了低廉亲民的售价。金刚SC6三厢1.5L手动尊贵型官方报价为6.08万,适合不想在买车方面过多破费的消费者考虑。

上海华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华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6685
地址:上海闵行区华翔路3660号(北青公路口北首100米)
优惠促销 吉利小妙招 教你夏季怎样防晒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