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一代帕萨特官图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新一代帕萨特官图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2014-07-05 14:59: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或年底正式亮相 2015款道奇Charger SRT

近日外媒报道,2015款的道奇Charger SRT的谍照亮相,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的Charger在外观方面,尤其是前脸进行了不少的改动。此外,据外媒消息,新款的Charger SRT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在明年上市销售。

克莱斯勒300中期改款谍照 有望年内亮相

近日外媒报道了新款的克莱斯勒300的伪装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克莱斯勒对这款车型的前脸进行了改动。这次的升级改款对于这款车型来说应该是一个中期改款,所以车型的整体会保持不变,只在局部做一些改动。据悉,改款后的300车型有望亮相今年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

仅限量产15台 迈凯伦推650S GT3 性能版

近日,迈凯伦亮相了其新款的650S GT3车型亮相,650S这款车型是迈凯伦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才推出的车型,它的推出使迈凯伦用来取代其MP4-12C而推出的新车型。而近日,迈凯伦又推出了其GT3版本,这款车基于最新的650S打造,它其实相当于12C GT3的一个进化版。

宾利研发高性能版慕尚 有望亮相巴黎车展

近日,外媒消息称:宾利CEO在接受采访时暗示,宾利将会在本届巴黎车展上推出一款高功版的慕尚,它将是宾利豪华跑车形象的代表车型,也是宾利在推出欧陆GT3-R后的又一力作。

2015款福特C-Max谍照亮相 车辆改动简析

近日外媒消息,关于福特新款的C-Max车型的谍照出现在网上。从谍照中看,新款的C-Max只有车辆的前脸和车尾采用了伪装,但仍然可以很容易的辨认出这是一款C-Max车型,因为新款车的改动不是很大。另外有消息称,新款的C-Max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很有可能是巴黎车展。

凯迪拉克2015款CTS广告图曝光 月底发布

日前,凯迪拉克2015款CTS出现在OnStar安吉星的广告里,带来更清晰的外观图,结合之前的报道,新车将在本月海外正式发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