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一代帕萨特官图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新一代帕萨特官图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2014-07-05 14:59: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拉达新Niva Urban曝光 8月巴黎车展亮相 

近日,在内地几乎绝迹的拉达(Lada)再次窜入我们的眼帘,也许这是AvtoVAZ正在为8月底莫斯科国际车展上新车亮相造势,这不,一款小改款Lada Niva Urban越野车的官图提前曝光。

标致计划开发新一代RCZ 有望明后年亮相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标致计划研发其新一代的RCZ车型,据悉,新一代的RCZ将会基于全新308车型的EMP2平台打造,由于新平台的采用将使新一代RCZ在整体车重上相比现款的减轻不少。这对于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将会有不小的提升。另外,考虑到现款的RCZ在2012年刚进行了改款,所以新一代的RCZ有望在明年或者2016年才会亮相。

阿尔法-罗密欧透漏 有望推出高性能版4C

近日外媒称,阿尔法·罗密欧CEO Harald Wester表示公司正在考虑推出一款4C高性能版车型,并且如果进展顺利的话,他们还将对这款高性能的4C进行量产。

与Juke同平台 日产确定QX30明年投入量产

此图为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Q30概念车

近日外媒报道,日产总裁近日宣布,旗下英菲尼迪全新QX30入门级跨界车将于明年正式投入量产。据悉,QX30量产车型将在英国桑德兰的工厂进行生产,并且称,QX30的入门车型将会与Juke共享生产平台。

沃尔沃推新S80 内饰源于XC90/三年内推出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沃尔沃将在未来两到三年里推出全新S80,作为换代车型,第三代S80可谓是姗姗来迟,让我们对这款‘脱胎换骨’全新S80充满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