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福特C-Max谍照亮相 车辆改动简析

2015款福特C-Max谍照亮相 车辆改动简析

2014-07-02 10:54: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日外媒消息,关于福特新款的C-Max车型的谍照出现在网上。从谍照中看,新款的C-Max只有车辆的前脸和车尾采用了伪装,但仍然可以很容易的辨认出这是一款C-Max车型,因为新款车的改动不是很大。另外有消息称,新款的C-Max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很有可能是巴黎车展。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的C-Max的前脸采用了福特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也进行了改动。但是遗憾的是,并没有关于其内饰的谍照出现。

而车尾的尾灯也进行了从新设计,相比现款,后保险杠也做了稍微改动。根据外媒的预测,新款的C-Max在内饰方面有望装配8英寸的显示屏,另外方向盘也可能会区别于现款车型。动力方面则很可能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配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