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克莱斯勒300中期改款谍照 有望年内亮相

克莱斯勒300中期改款谍照 有望年内亮相

2014-07-03 08:23: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日外媒报道了新款的克莱斯勒300的伪装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克莱斯勒对这款车型的前脸进行了改动。这次的升级改款对于这款车型来说应该是一个中期改款,所以车型的整体会保持不变,只在局部做一些改动。据悉,改款后的300车型有望亮相今年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

虽然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只有车辆的前脸和车尾采用了伪装包裹,说明了这些部位将会有所变化,据外媒报道称,新款车型将会装备更加运动型的前后保险杠。包括这款测试车的轮毂造型也于现款的300车型有所区别。

在动力方面,新款克莱斯勒300C将会沿用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为234马力,最大扭矩为285牛米。并且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