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宾利研发高性能版慕尚 有望亮相巴黎车展

宾利研发高性能版慕尚 有望亮相巴黎车展

2014-07-02 11:11: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日,外媒消息称:宾利CEO在接受采访时暗示,宾利将会在本届巴黎车展上推出一款高功版的慕尚,它将是宾利豪华跑车形象的代表车型,也是宾利在推出欧陆GT3-R后的又一力作。

宾利  6.8T

目前并没有关于这款高功版的慕尚的宣传图出现,但是根据外媒的预测,高功版的慕尚在动力方面仍旧会使用双涡轮6.75升的V8发动机,但是动力输出经过调校后将从505马力提升至550马力。从而使其0到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控制在5秒以内。

此外,和宾利推出的欧陆GT3-R一样,高功版的慕尚在整体车重方面肯定会有所减轻。目前现款的慕尚车重为2585公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