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奔驰M-Class谍照亮相 有望明年量产

新款奔驰M-Class谍照亮相 有望明年量产

2014-07-04 08:37: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奔驰展出了一款概念SUV车型,它就是Coupe SUV。这款概念车整体车身线条圆滑,但从外观上看极具美感,就在人们考虑是否这款车会量产的时候,近日奔驰新款M-Class的谍照亮相(有可能被叫做MLC)。新款的M-Class是基于这款概念车打造的,但是在外观方面做了一些小改动。根据奔驰的消息,新款的M-Class将会在奔驰位于美国塔斯卡卢萨的工厂进行生产,有望明年量产,2016年上市销售。

此图为奔驰的Coupe SUV概念车

通过对比,我们发现新款的M-Class的外形与这款概念车非常相似,也采用了LED前大灯,较短的前悬和更低更宽的前空气进气口,从侧面看,其成弧形的车顶线条,较大的轮毂都与概念车如出一辙。

此图为奔驰的Coupe SUV概念车

但是从谍照中看,新车尾灯的设计与概念车有一些出入,相比概念车来说,尾灯的位置要稍微高一些。并且拥有更长的后悬,车尾的倾斜角度相比概念车来说更大,但是这些改动保证了其整体的协调性。

另外,从新车的内饰谍照也可以看出,在内饰方面它的设计并没有特别与众不同的地方,基本保持了奔驰一贯的设计风格,中央采用了尺寸较大的显示屏。

在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款的M-Class将提供3.5升V6汽油发动机,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4.6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5.5升双涡轮增压AMG发动机可选。另外也有可能推出混动版车型。混动版的动力组合有可能和E400的一样:3.5升V6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

新款M-Class的设计理念是将运动元素加入到日常用车的设计当中,使其更具有运动感和时尚感。另外其良好的“基因”--基于Coupe SUV打造,也注定了新款M-Class上市后出众的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