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挑战天下第一坡 宝马X5 50iM运动型试驾

挑战天下第一坡 宝马X5 50iM运动型试驾

2014-09-10 06:56: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大安山“天下第一坡”赛道共计19个沙坡,赛道总长为3公里,起点到终点的海拔高度相差1200米。终于来到了“天下第一坡”,第一个坡道就给我们来了个下马威,目测角度应该在30°左右,好在是水泥路面,对于我们的宝马X5来说应该问题不大。结果也不出我们所料,宝马X5凭借充足的动力和xDrive四驱系统非常轻松的爬了上来。还是要得益于xDrive四驱系统,从第一个坡上到平台这样的角度宝马X5丝毫不非吹灰之力。

来到第二个坡才是真正挑战的开始,路面也由之前的水泥路变成了沙路,挑战难度进一步增大。宝马X5没有令我们失望,凭借充足的动力和xDrive四驱系统顺利通过了第二个坡。

在陡坡和沙路上,宝马X5充沛的动力印证了它的宣传语:越峥嵘,越从容。一副铁骨硬汉的形象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艰难的上坡完成后,宝马X5具有的陡坡缓降技术,下坡的时候还是非常轻松的

结语:以前我们对宝马多功能运动车型的概念还只是停留在公路性能上,今天通过“天下第一坡”的挑战,宝马X5在动力和xDrive四驱系统出色的性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无论你是公路暴走一族,还是越野的狂热爱好者,相信宝马X5的表现绝对不会令你失望。

扩展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