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挑战天下第一坡 宝马X5 50iM运动型试驾

挑战天下第一坡 宝马X5 50iM运动型试驾

2014-09-10 06:56: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本次体验我们有幸请到了宝马资深的培训师刘老师,下面将由刘老师为我们讲解一下宝马全新X5。宝马的运动组合式式仪表大家应该不陌生,在很多宝马车型上我们都能够看到,能够实时显示车辆的功率、扭矩信息。xDrive状态仪表不仅可以显示车辆行驶的方向,还能够显示车辆前后、左右的倾斜角度。驾驶模式调节也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功能,我们在宝马全系车型上均能够看到,ECO、标准、运动和运动+模式能够提供十足的驾驶乐趣。

陡坡缓降功能在车辆下坡时可以辅助驾驶员缓慢平稳的驾驶,下坡的速度能够根据坡度人工调节。全景倒车影像大大提高了泊车时的安全性,这个配置绝对是女孩子非常喜欢的。追尾碰撞警告能够在即将发生追尾时警告驾驶员,并及时采取制动干预,防止追尾事故的发生。追尾碰撞警告的时间点可以根据驾驶员的习惯自行调节。行人警告功能能够在车辆前方出现行人时发出警告,必要时系统还会采取制动干预,保证行车的安全。

三幅式的真皮方向盘做工精致,握感十分出色,底部的M标志着它的身份,这是M运动套装特有的。全新X5的中控锁被设计到了驾驶席门板上,熟悉宝马车的人知道,一般宝马车的中控锁都设计在中控台上。位于左门的按键区还设计了后备箱一键电动开启功能,不过只能开启后备箱,不能关闭。夜视系统通过红外摄像头,探测出前方的热源,以保证夜间驾驶的安全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