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法拉利California T实拍 涡轮上的奔袭

法拉利California T实拍 涡轮上的奔袭

2014-06-25 01:12:2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法拉利California T邂逅之前,对他的最初印象是那3.8T 双涡轮增压,并对这套动力系统不以为然,因为习惯了自然吸气的法拉利如今做出了一件在许多人眼里被视作离经叛道的事——换装涡轮增压。然而随着“淡定”的心情走入店内,条件反射般的走入驾驶舱内拉开了引擎盖的按钮,眼前呈现的就是之前我并不以为然的California T的引擎,细观察现场每一个人,99.99%的嘴巴几乎一致成“O”字型。

要知道,法拉利上一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还要追溯到1987年的F40,但在该车型于1992年停止销售之后,法拉利再未推出新的涡轮增压车型。现法拉利时隔27年来涡轮时代再次降临,以全新姿态“重出江湖”,下面就这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本站编辑与大家共同分享它的独特魅力吧!

F12 Berlinetta

  

法拉利california T宽大的隔栅为车身平添了运动性与华丽,大灯和两个独具特色的气孔(负责排出涡轮引擎中的炙热气流)与前挡泥板融为一体,在更具流线型的引擎盖的衬托下,彰显出力量与美感。

  

法拉利California T如果说前脸彰显其尊贵的家族身份和运动气息,那么尾部的扩散器和双边四出的排气,就算从你身边呼啸而过也能让你知道你“吸”的是谁的尾气,尊贵的外表“后面”有着极其好动的一面。

前六活塞刹车碟+后六活塞刹车碟刹车的组合方式在同级超跑中还是比较罕见,在Brembo碳纤维陶瓷制动与8.0 Premium版的ABS作用下,100-0公里/小时刹车距离仅为34米。唯一不足的是,五幅轮毂造型表现过于平淡,与凌厉的车身相比少了几分霸气,本人感觉不是很喜欢;不过,想要更加凶悍的视觉样式,那只能掏钱选装20英寸的锻造轮毂了。


骏佳行汽车服务(深圳)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购物公园北区95号
电话(Tel):+86 755 8290 3223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