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向青春致敬 东风日产启辰R30优享型试驾

向青春致敬 东风日产启辰R30优享型试驾

2014-06-20 07:05: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 内饰方面

    这一价位,通常我们对内饰的要求也仅限于工整即可。接缝最好能均匀点,别有过分的呛鼻子的内饰气味,配置上不要太寒酸。也就是说满足基本使用和基本做工水平即可。但R30完全能够超出期望,这台车的做工和很多合资品牌的小型车不相上下。中控的面板和按键制作都很精良。继承了东风日产的内饰做工和设计水平。

    仪表盘的设计比较简洁,行车电脑能够显示的信息十分有限。我们经常看到的类似平均油耗和续航里程等实用信息没有出现。但里程小计和瞬时油耗倒是出现了。个人认为前者更加符合消费者日常的观察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