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向青春致敬 东风日产启辰R30优享型试驾

向青春致敬 东风日产启辰R30优享型试驾

2014-06-20 07:05: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手头有五万块钱,又渴望成为有车一族,你或许每天会泡在论坛里,无数次的PASS掉各种符合这个价位但又不符合你要求的车型。品牌?做工?动力?你希望自己手里的这些积蓄可以购得一台满足你所有期望的车。当然,一般来说,五万块能买到一款小型车,排量一般都不会超过1.6L。那么这台启辰R30也许能让你怦然心动,它拥有合资品牌的背景,或许仅仅这一点就已经给你买它的理由了。

    ♦ 外观方面

    外观是消费者最先入为主的地方,也许就是因为看上一款车的外观,就能够让消费者欣然的刷卡购车启辰R30外观以活泼灵巧为主,这也是很多小型车所秉持的特点。但我们似乎发现启辰已经慢慢形成自己的外观基因。从R50到R30,能够看到外观经典元素的传承。

    我们试驾的这款属于次顶配车型,但总体上讲,除了顶配车型外,配置方面并不能称之为丰富。这台优享型使用钢制轮毂,这在以往的经验中,一般只有最低配车型才会用到。但前面就说到这款车尽力将售价压低,所以在配置等方面就会比较控制成本了。

    车尾看上去并不如车头那么饱满,但依旧贯彻着灵巧活泼的主线。尾灯的造型和车头大灯呼应,应用飞翼式的设计,内部结构方面并无特殊之处。整台车给人一种充满灵性的感觉。当然火候拿捏的比较到位,并不会过分可爱,而失去很多男性消费者的眷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