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超大空间 金杯/睿行/五菱荣光加长版对比

超大空间 金杯/睿行/五菱荣光加长版对比

2014-06-23 07:09: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内饰篇

金杯灰色的内饰全部采用硬塑料材质,并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副驾驶中控台上设计了一个向内凹的储物槽,日常使用还是颇为方便的。三圆式的仪表盘样式中规中矩,除了常规的时速表和冷却水温度、油量表外,还配备了一小块液晶显示屏构成的里程表。四幅式的方向盘握感还算舒适,不过喇叭设计在3点位和9点位操作起来还需要适应一下。

采用轿车化设计的中控台加入红色的仿桃木设计很显档次,如果说睿行的外观还有些像“面包”的话,那么内饰的设计彻底摆脱了面包的影子。四幅式的方向盘采用了搪塑工艺,在握感上相比较硬塑料要好不少。

五菱荣光的内饰采用了黑的塑料材质,棱角的处理略显生硬。两圆式的仪表盘读数清晰,上边的液晶屏是里程表,下方的屏幕则是自检区,总的来说实用性还是很高的。三幅式的方向盘以实用为主,喇叭按键和金杯一样也设计在了三点和九点方向。

三车的储物空间还算丰富,日常使用起来便捷性很强,金杯和五菱荣光在传统的杯架、手套箱等储物空间的表现不错,值得一提的是,睿行在常用的储物空间基础上,还设计了很多实用性非常高的小储物格,总体来说,储物空间的实用性上睿行要更胜一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