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越坎坷越自信 一汽丰田新普拉多越野体验

越坎坷越自信 一汽丰田新普拉多越野体验

2014-06-16 07:02: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作为越野SUV中拥有悠久历史,并且在人们心中根深蒂固的经典车型一汽丰田普拉多自进入中国以来,就成为广大越野爱好者的忠诚伙伴。它不仅可以带你穿山越岭,也可以成为你日常生活用车的好选择。2014款普拉多虽只是一次改款,但全新的面貌却有足够的能力再次唤醒人们对户外生活的向往。而本次改款,也让新款普拉多具备更全面的越野能力,成为人们用车生活中难能可贵的可靠伙伴。

新款普拉多用更为犀利的外形设计,弥补了之前相对中庸的设计风格。或许全新的前脸设计风格,在面世之初还并不能迅速让所有人接受,但它依旧可以凭借自己过人的潜在实力打动你。改款过后的普拉多加入了很多能够与时尚接轨的设计元素,与老款相比,2014款车型具备更强的视觉冲击力,野性也更强烈。

其实在普拉多所处的价格级别中,能够与其抗衡的车型并不多,除了Jeep大切诺基帕杰罗在用途方面能够与之相提并论,其他车型在它眼力都是那么渺小。不过上述两款车型虽然也具备一定的竞争能力,但在可靠性和认知度方面却又难以有太好的表现,这也就使得普拉多基本处于无竞争对手的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