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中山购买索纳塔八全系优惠3万元 少现车

中山购买索纳塔八全系优惠3万元 少现车

2014-06-11 18:48: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近日,编辑从中山北京现代经销商获悉,目前在中山地区购买索纳塔八全系可享受优惠30000元,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中山起亚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4008112233-4080,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中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领先型2014款 16.69-24.99 13.35-24.99 3.00 少量现车
制表:中山车市 zhongsh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第八代索纳塔 2.4 DLX AT 车头正面视角

新索纳塔配置端,堪称是现代汽车科技人性化特点的代表,可以自动调节的驻车加热/通风系统、全景天窗、DVD导航、换挡拨片、智能钥匙、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脚踏板驻车系统、HID氙气大灯等高端配置一应俱全。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发动机功率方面,第八代索纳塔有2 .0L和2 .4L两种排量,均采用现代汽车独创的第二代θ发动机,匹配现代汽车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我们2.0排量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121千瓦,比竞争对手领先16%;同时它的百公里油耗是7.7L,也比竞争对手领先了14%。”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北京现代看来,第八代索纳塔与北京现代目前在售的几款畅销车型相比,不仅具有性价比优势,“同时也具有商品性优势”。

现代索纳塔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2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19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索纳塔的线条运用十分精彩,造型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似乎韩系车的外形风格正引领着一股新的设计潮流,并逐步改变我们对汽车的审美观念。现阶段在中山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3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