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汾车市 »  两节喜相逢 疯狂惠三天-就在临汾嘉信

两节喜相逢 疯狂惠三天-就在临汾嘉信

2014-05-30 10:33: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玮   

    你是否还记得小时候和同伴玩耍的池塘,你是否还记得小时候满抽屉的各种玩具,糖纸;时隔多年我们已参加工作,生活被工作,家庭琐事占据,每天在两点一线之间奔波,我们总是很忙碌,我们经常抱怨时间太少,我们渴望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在旅途中放松自己。
        节日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可以和家人团聚,可以到处走走,很多时候您都需要一个代步工具,想走就走,无拘无束。

    两节喜相逢,疯狂惠三天,北京现代临汾嘉信店5月31日-6月2日疯狂让利三天,价格抄底,礼品爆送,服务再增。
        5.31日-6.2日北京现代临汾嘉信为您准备了一次特殊礼遇,在儿童节、端午节双节来临之际为您送上一份大礼,开上您的爱车,带上您的家人来一次短途旅行,享受生活给我们带来的乐趣。
        进店送:送精美布娃娃一个再品尝粽子,参加小丑互动
        试驾送:送1000元装潢代金券加洗衣液一代
        订车送:300油卡加+充电宝+1000装潢
        购车礼:300元油卡+保养卡+足球+1000装潢券+儿童车一部
        1.信贷风暴
        一年期 畅享“0利率”“0费率”(指定车型)
        二年期 2.4索八尊享“0利率”“0费率”
        三年期 乐享底月供、低利率(指定车型)
        2.置换风暴
        到店礼:免费旧车评估+新车试驾
        购车礼:购车大礼包
        置换礼:最高5000元置换基金
        买现代到临汾嘉信 方便又实惠
        临汾嘉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现代在临汾地区最大的4S店,是北京现代汽车公司指定的、按北京现代公司标准建造的集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全新的四位一体4S店。
        北京现代临汾嘉信4S店
        销售热线:0357-3999999 3998869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城北汽车站斜对面(天健汽车家园内)
        公交线路:乘坐20路、21路、22路、23路公交车到贾村口(泽林医院)站下车即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