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续航里程小幅提升 北汽新E150电动车试驾

续航里程小幅提升 北汽新E150电动车试驾

2014-05-26 07:29: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近几年,中国电动汽车市场大有抬头之势,随着几大自主品牌相继推出自己的电动车产品,电动车这个名词在国内汽车界已经不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未来技术。雪佛兰沃蓝达的推出,似乎并没有给汽车市场带来怎样的震撼,但高端品牌特斯拉的到来,却唤起了国内消费水平较高人群的好奇心。这或许是一个信号,昭示着电动汽车产业的兴起,但这项产业也具备着很多的不确定性。今天我们要接触的这款电动汽车,已经算是在北京小有名气,它即代表着北京汽车目前最高的电动车技术,也是距离我们最近的一款已具备一定市场份额的产品。

目前在北京几大郊区很常见的,是北汽E150EV电动车的第一代产品,对于这款车的实际表现,广大使用者给出了不少肯定,当然其中也充斥着不少疑虑。而你眼前的这辆北汽E150EV电动车,则是北汽新能源公司最新研发的第二代产品,除了在设计方面有一定改变,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不过最重要的还是续航能力较第一代产品有了小幅提升。

外形设计上,新款E150EV并没有尝试做出什么改变,大部分设计都维持了老款的风格。首先我们要说说这款电动车的充电问题,新款E150EV具备三种充电模式,快充、慢充和“超慢充”,车标内部设计的充电接口既为快充接口,它可以实现半小时充电80%,1-2小时完全充满的状态,适合途中短暂补给。而慢充则是通过油箱盖内部的接口进行充电,一般需要6-8个小时时间,适合在固定停车位进行的长时间充电。至于“超慢充”则是使用220V家用电源进行充电,在停车条件上没有太多的限制,不过充电时间要达到10小时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