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雄心壮志凌云 BENTLEY宾利飞驰W12试驾
×

雄心壮志凌云 BENTLEY宾利飞驰W12试驾

2014-05-16 07:02: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大多数艺术品均来源于手工制造,此外能称之为艺术品的有力依据便是独一无二、无法复制。宾利践行的传统手工造车方式同样吻合这一条件,当你注目车内复古的木料又或是钟情于某处针脚时,脑海里可能会浮现一位年迈却手法纯熟的克鲁工厂技师的身影。

饰板散发的光泽、无可挑剔的接缝、划过神经末梢的弧线,都会令人赞叹不已。悠久的历史变为传承,并与最新的科技相融合,如果此前你无法理解人们对奢侈品的诉求,那么在你了解过宾利的背景后便会清楚一点,就如同每一辆飞驰,它们都是精雕细琢的手工艺品,而艺术品则是无价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