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春季保养进行时 路虎神行者2首保解析篇

春季保养进行时 路虎神行者2首保解析篇

2014-05-12 17:00: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淳   编辑:李晓磊   

经过了冬天低温的洗礼,与春天冷空气的侵袭后,汽车的电路、空调、轮胎等零部件都或多或少会发生一些问题。而在春天的日子里,随着天气的转热,大部分人都会有出游的计划,在出游之前,大部分车主都会为自己的爱车进行一次保养,而今天我将为大家详细解析一下路虎神行者2的保养全过程,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神行者2是如何进行首保作业。

保养周期表

 里程/
配件
km
 机油/
空气
汽油


箱油
火花塞 材料
+工
时费(元)
7500 - - - - - - - 2017
15000 - - - - - - 2467
22500 - - - - - - - 2017
30000 - - - - - 2801
37500 - - - - - - - 2017
45000 - - - - - - 2351
52500 - - - - - - 2467
●:代表需要更换 -:代表不需要更换。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大家通过表格后,可以看出路虎神行者2在保养时的价格较为平均,而4S店还会更具车辆的情况做出调整,以上价格只是4S店最基础的指导价,如果车辆保护较好时,保养价格也会有所调整。同时,路虎4S店建议车主根据空气滤芯使用情况随时进行更换,以避免给车内带来污染。

保养正式开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