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百公里仅7.4L 测大众新桑塔纳1.6AT油耗

百公里仅7.4L 测大众新桑塔纳1.6AT油耗

2014-05-07 07:01: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对于一款实用主义至上的家庭用车,“油耗”数据自然会被提到购车用车关键词的前三位,今天我们就带来了上海大众新桑塔纳1.6AT车型来测量它的真实油耗。相信这对于马上也选购一款家用合资车的网友是最有说服力度的,实测综合油耗不是用经济模式省着开,更不是激烈模式放开了驾驶,而是日常驾驶习惯来测量,600多公里的城市路况,一起来看新桑塔纳的表现。

作为一台家用轿车,面对越来越贵的油价,“节油”一定被放在了考虑因素的前三位。而日本车一直以节油自居,但今天我们将测试德味浓厚的经典车型它就是上海大众新桑塔纳。

新桑塔纳官方指导售价8.49-12.38万元。中规中矩的造型设计,让全新一代的它同样受到市场好评。简单直白的大灯组合,经典的格栅设计,再加上正中的VW标志,桑塔纳成为新一代的务实代表。

整车尺寸:4473mm/1706mm/1469mm,轴距2603mm,相信这样的尺寸作为入门家轿绝对能够轻松胜任。我们所测试的车型为型号EA211的1.6L自然吸气引擎,作为城市家用车,配置六速自动变速箱。虽然未配备手动模式,但应对日常已经绰绰有余。

内饰设计风格同样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化理念,这一风格的广泛应用,让各级别车型都有了很多共性。白色表底+红色指针,大众粉们再熟悉不过。全新EA211系列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MPI多点电喷技术。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

熟悉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结构,悬架调校延续了大众一贯舒适稳重的感觉,后扭力梁的舒适性也是经得起考验的。上海大众的调教功力依旧不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