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10万元自主SUV 海马S5对比2014款吉利GX7

10万元自主SUV 海马S5对比2014款吉利GX7

2014-05-05 07:01: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海马S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98—11.38万元。出色的外形设计让海马S5在自主SUV中显得很突出。但随着自主品牌对原创设计的重视,近年也出现了一些卖相不错的车型,来自吉利汽车的GX7也是其中一位。

产品名称 海马S5 吉利GX7
品牌 海马汽车 吉利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8.98—11.38 9.29-12.99
长(mm) 4358 4541
宽(mm) 1823 1833
高(mm) 1630 1700
轴距(mm) 2630 2661
保修里程 五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两款车型都定位于城市紧凑级SUV,车身尺寸方面吉利GX7比海马S5稍大一些。价格方面,海马S5入门价只有8.98万元,在同类车型中有一定优势。海马S5共有六款不同配置车型,而2014款吉利GX7车型数量达到了八款。

● 外观对比

海马S5的进气格栅的造型确实夸张,大灯的造型也并不低调。或许单单拿出来其中一个个体,或许并不是很符合大众审美,但组合到一起,就又让人感到一切都很自然;2014款吉利GX7整车造型更加符合潮流,新车的进气格栅下端向内收紧,与下方的进气口形成了一个“X”型设计,这种时下流行的元素无疑让GX7更显年轻。

海马S5的车尾相信从视觉感官上争议不会太多,因为和车头相比,车尾要表达的东西就少的多了。值得注意的是尾灯的造型还是很有型的。有一点现代全新胜达尾灯的感觉。内部光源方面,并没有使用LED的发光元件。

2014款吉利GX7整车造型更加符合潮流,新车的进气格栅下端向内收紧,与下方的进气口形成了一个“X”型设计,这种时下流行的元素无疑让GX7更显年轻。而前雾灯周围加入了镀铬修饰,也为新车前脸平添几分时尚元素。经过这些不大不小的修改,GX7几乎已经脱离了丰田第三代RAV4的影子,让人耳目一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