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吉利帝豪EC7或将10月上市 搭载1.3T动力

吉利帝豪EC7或将10月上市 搭载1.3T动力

2014-04-25 16:43: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近日,从北京车展上获悉,吉利帝豪EC7预计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该车前脸设计有一定的变化,更加年轻,更具运动感,并首次配备了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吉利帝豪  帝豪EC7

新款帝豪EC7前脸设计上有较大的变化,采用了熏黑的前格栅,悬挂吉利最新的Logo,新款EC7采用了熏黑的前大灯,并且前大灯与前格栅连成一体,更具视觉冲击力。

吉利帝豪  帝豪EC7

下进气格栅也有较大的变化,采用了贯通式的设计,并且加入了时尚的梯形装饰件。尾部方面,新款EC7的尾灯样式也进行了新的设计。

吉利帝豪  帝豪EC7

内饰方面,新款EC7采用了更多银色装饰件,中控的设计有很大的改变,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并且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也更加时尚年轻。

动力系统方面,吉利新款EC7首次搭载了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是98kW(133Ps)/5500rpm,峰值扭矩是185Nm/200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