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亮点在芯 简单体验大切诺基3.0TD柴油版

亮点在芯 简单体验大切诺基3.0TD柴油版

2014-04-10 06:54: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大切诺基3.0TD台柴油发动机拥有240马力的最大功率表现,而570Nm这一数据更可媲美跑车级的扭力输出,再加上目前广泛应用于高性能车型的全新ZF 8速自动变速箱,更是让整车性能如虎添翼。

  

  

动力之外,柴油发动机完美的燃油经济性保证Jeep大切诺基在日常的城市生活中更加轻松惬意。在测试中大切诺基柴油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8.3升,远低于同级别的汽油SUV,甚至可以同小巧的紧凑级轿车媲美。以此,大切诺基柴油版获得了超长的续航里程,在海外的测试中一箱油可以轻松行驶1400公里以上。

意大利VM公司是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全资子公司,而其在柴油发动机领域拥有绝对领先的技术优势。同时这一款搭配在大切诺基3.0TD舒享导航版上的3.0TD柴油引擎也是唯一获得沃德10佳发动机的V6柴油机。

进气截面可变,及水冷涡轮增压技术
该技术能够提高发动机进气压力,有效提升发动机功率超过20%。而涡轮增压提前介入工作,能够有效提高低转速区间引擎的动力性能。同时明显降低涡轮迟滞效应。

【MultiJet Ⅱ高压共轨精密缸内直喷系统】
搭载在大切诺基3.0TD舒享导航版上的3.0TD柴油引擎,在一个燃烧周期内,可进行最高达8次的高精度燃油喷射,其燃油喷射压力高达29000PSI,其喷射压力值已经超越同级别车型。同时该引擎拥有16.5:1超高压缩比,能够提升发动机扭矩30%以上。而40:1超大空燃比,稀薄燃烧,能量的转化率更加高。

其V6气缸60°的夹角,应用了最佳谐振设计,以及使用1-4-2-5-3-6的最佳气缸点燃顺序安排,大幅度的降低了发动机震动幅度。同时由于这款引擎的震动控制已经较为优秀,因此发动机工程师取消了反转平衡轴的设计,令效率进一步提升。发动机运转更加安静,燃烧更加充分,排放更加清洁。该款柴油发动机能够输出最大功率179kW/3600rpm,最大扭矩570N.m/2000rp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8.2s,综合油耗:8.3L,最大续航里程达到1400km(油箱95L),二氧化碳排放221g/km。

【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
     百公里加速超越同排量竞品车型,其挡位更多,提高了换挡柔顺性。齿轮比更加宽泛,减少换挡顿挫感。增加了换挡拨片,强化了运动驾驶风格。多达40种换挡策略,应对各种驾驶路况及驾驶风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