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亮点在芯 简单体验大切诺基3.0TD柴油版

亮点在芯 简单体验大切诺基3.0TD柴油版

2014-04-10 06:54: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Jeep在2014北京车展之前抢先推出2款重量级产品大切诺基3.0TD柴油舒享导航版、3.0 L旗舰尊悦版车型。而Jeep品牌旗舰车型大切诺基再次扩充产品阵营,形成了汽油+柴油共五款明星发动机、7款不同车型,巩固大切诺基在豪华SUV市场中,同时具备最强产品线以及最强产品力的标杆领导地位。而3.0TD柴油车型将带给消费者怎样的感受,一起来体验。

与同级相比,新大切有着更大的车身和更丰富的配置;而在同配置级别中,新大切的综合性价比则无人出其右。毫无疑问,全新Jeep大切诺基是豪华SUV市场中最具竞争实力的选手。

 

  

作为Jeep品牌首次在华推出的柴油车型,Jeep大切诺基3.0TD柴油舒享导航版,完美继承Jeep家族全路况能力的同时,还显著提升了大切诺基的动力性能和四驱能力。

Jeep适时推出大切诺基柴油版,它搭载了刚刚荣获“2014沃德全球十佳”的VM 3.0L TD DOHC V6发动机,是Jeep动力总成“梦之队”的最新成员,它极大地提升低转速时的响应能力和高转速的爆发能力。而且与其他同类机型相比,大切3.0TD发动机振动幅度更小、运行更为平顺、运转噪音更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