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鹤壁车市 »  2014款全新长安CS75 2.0L 叫板合资品质

2014款全新长安CS75 2.0L 叫板合资品质

2014-04-04 16:32:39 来源:易车网   转载      编辑:吴国忠   

网上车市 鹤壁站讯长安CS75长安旗下的第二台都市型SUV,定位高于2012年推出的CS35,像哈弗H6海马S7以及比亚迪S6等自主品牌SUV车型都会成为它在市场中的垫脚石。CS75先期将只会推出2.0L车型,而在2.0L车型上市后大概1-2个月内会推出1.8L涡轮增压车型。2.0L所有车型搭载的均为自主研发的6速手动变速箱,后期上市的1.8L涡轮增压车型将会搭载日本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版车型目前还在研发阶段,预计在8-9个月后也将会推出。这次所试驾车型为2.0L领先版。

外观:设计大胆激进 车身尺寸中上游

与CS35相同,这台CS75的设计也是出自长安的欧洲设计中心。此次试驾之前在网上查看了些图片,第一感觉是这车太“老美范儿”了,尤其是中网部分的设计,宽大的镀铬装饰上刻有长安拼音字样的logo,让我一下就想到了福特F150猛禽这辆车。但在看到这辆车的实车时才发现,没有图片中看着那么夸张。敦实的外表下还是透着一点点秀气的。

CS75的外形没有延续长安的另一辆SUV车型CS35的设计,车身线条更加硬朗,也更大胆,整体设计的原创度较高。车身尺寸为4650mm*1850mm*1705mm。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等的水平,我个人倒觉得以CS75这种激进的外形设计配上更大一些车身才会显得霸气。2700mm的轴距无论在自主还是合资品牌里也都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数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