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更具运动与奢华 BMW428i M套件版实拍录

更具运动与奢华 BMW428i M套件版实拍录

2014-03-31 17:53: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作为BMW4系家族的第一位成员,全新BMW4系双门轿跑车继承了BMW6系和历史经典车型BMW8系的优良血脉,凝聚了品牌美学魅力与动态感的精髓,它的上市标志着宝马集团第四代豪华运动型轿跑车就此诞生。新系列"4系"的命名方式,不仅代表其家族拥有独具个性的特征和与众不同的设计,也宣示了与BMW3系家族的明显区别。

今天我们的主角是全新BMW 428i普通版装配M Performance套件的车型,相比普通版更为凶猛,同时车内也加入了更多运动化元素,营造运动驾驶氛围,性能方面有了小幅提升。

外观方面:装配M套件的428i车型更加凶悍,前杠下方的硕大的进气口与宝马M车型相同,车身侧面腰线与窗边装饰条均采用黑色镀铬条装饰。此外,新车在许多细节处采用了碳纤维材质,例如前保险杠的下唇边、反光镜镜壳、侧裙、后扰流板等。其他方面,宝马4系M套件车型还采用了20寸轮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