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更具运动与奢华 BMW428i M套件版实拍录

更具运动与奢华 BMW428i M套件版实拍录

2014-03-31 17:53: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前排的运动型座椅与3系相同,包裹性和舒适性都很不错,在功能方面,配备了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及两组记忆功能。作为一款双门4座的轿跑而言,后排的乘坐空间确实会有一些尴尬,2810mm的轴距虽然让后排的腿部空间有了一些余地,但溜背造型的尾部还是让头部空间显得相当有限,后排配备了2个头枕,后排中间位置设置成储物空间,并且中间座椅可放倒为中间扶手。

动力方面

到底是M部门出品,只有外观的改变而无动力的提升就说不过去了。宝马428i M车型将搭载一台更高调教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272PS),峰值扭矩389Nm,相比原428i的高功率版发动机功率提升了19kW(27PS),扭矩提升了39Nm。

宝马表示,发动机动力的提升是通过ECU单元的调整与添加新的排气系统,并且保持了燃油消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不变。M Performance套件提供的限滑差速器、运动悬架及升级后的刹车系统也会帮助你在炫耀性能时能够做到收放自如。

编辑点评:宝马开启4系就是要在运动型轿跑车领域继续巩固自己的地位。4系看起来的确比3系更加凶猛犀利,浑身上下都绷着一股劲儿,显然它只为运动。刚刚推出,宝马4系就积极地扩充产品阵容,尤其是车迷们期待的高性能版本已呼之欲出。目前,全新BMW 428i M车型正在火热销售中,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红河中顺宝4S店内鉴赏!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红河中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红河中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873-8876678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护国路
优惠促销 宝马携多款新车--夺目首发上海国际车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