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存在的意义 试驾全新宝马535Li行政型

存在的意义 试驾全新宝马535Li行政型

2014-03-25 12:05: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时间   编辑:时间   

写这篇文章之前,我想了很久很久。每每提笔写下数行,每每删成空白。一篇好的车评是应该具有灵魂的,而不是简单的产品说明书。

这个灵魂来与两方面,一方面来自车辆本身传给笔者的,一方面来自于笔者内心所感知的。

梦想,与坚持者同行。

坚持,与梦想者同行。

看上去相似的话,表达着截然不同的含义。前者,带着成功的释然。后者,含着成功后咬牙忍住的眼泪。

20岁的男人充满斗志与骄傲,20岁的火光,映在他们坚定的脸上,也许路上偶尔会寂寞和辛苦,也许有时会潸然泪下。

20岁的男人就不再哭泣,因为我们再找不到原因。擦干眼泪,将我们的故事写在梦想里,唱在歌声里。

到40岁的时候我们再相逢,笑说风花雪月算什么,没有哭只有笑,一路虽然辛苦,但有梦想陪伴,这又算什么?

这就是我对上述两句话的理解。

当我坐进这辆5系的车厢内时,从心底油然升起一阵感动。我冥冥之中能够感觉到他的主人正不知疲倦攀爬人生的一座座山丘。

越过山丘,虽然已白了头。

但我们收获的是那份看破人世沧桑的淡定,所有难过,微微一笑,忘在身后。

车是有生命的,这是我反复强调的。

也许有人会说,这样一辆顶配中的顶配5系有什么价值呢?这就是我今天要与大家详说的——存在的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