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试驾奔驰S500L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试驾奔驰S500L

2014-03-28 07:44: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 强大的不仅仅是屏幕

    不得不说,奔驰新一代S级的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是笔者从业来见到的最大号,左右两块长方形液晶屏大约占据的车身宽度的二分之一。炫目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接下来就该想想怎么熟悉它。

   这套COMAND人机交互系统客观说起来,和上一代相比,提升的似乎并是不太多。也就是细节上的锦上添花。但就是这些细节的描述,恐怕也要费些笔墨。大家去熟悉起来,也不是一朝一夕之事。

    气候控制,当你听到这四个字的时候,就会觉得有些霸气外露了,你能控制温度?你能控制风速?你能控制气流走向?OK,S级可以控制气候。前排的,后排的,左边的,右边的,内容很丰富,上手很麻烦。不过,奔驰给了你不嫌麻烦的理由,那就是对绝对舒适的诉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