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试驾奔驰S500L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试驾奔驰S500L

2014-03-28 07:44: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 奔驰S500L的内饰感性体验

    当你闭着眼睛把手放在奔驰新一代S级的方向盘上,滑过木质手柄,滑过Nappa真皮,滑过梅赛德斯奔驰的英文车名,或许此时你无需睁眼,就会在脑海里认为此车不凡。事实的确会印证你的手感,从视觉上看,奔驰新S级的内饰已经足够奢华,皮质、木质、按键、屏幕都是顶级水准。不要和我提什么缺点,此时敬请学习和欣赏。

    在感性的认知中,此时此刻笔者已经被冲昏了头脑,尤其是体会了车内的氛围色彩后,这种沁人心脾的色彩体验,就会彻底征服你的感官和可以想见的各种内饰需求。根据不同心情,结合不同场合,你大可调节不同的氛围,约会也好,调情也罢,此时的奔驰S可是位情场高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