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60万元高端SUV 极光/XC60/X3/Macan导购

60万元高端SUV 极光/XC60/X3/Macan导购

2014-03-13 06:55: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Macan S

厂商指导价(万元):68.8

推荐理由:保时捷品牌、可选套件

Macan作为保时捷在国内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其中型SUV的定位相较老大哥卡宴略低,相比较奔驰、宝马、奥迪这些豪华品牌,显然保时捷在国人的心中更为高档,Macan的推出相信会抢走不少其他中型豪华SUV的订单;Macan Turbo可在保时捷官方网站全方位定制套件,Macan S车型还提供了运动版与风尚版两种套件组合,可选配件的程度没有Macan Turbo自由度大。

保时捷Macan动力参数
产品名称 Macan S Macan Turbo
厂商指导价(万元) 68.8 98.8
排量(ml) 3.0L V型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3.6L V型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燃油标号 97#(京95#)汽油
燃油供给方式 缸内直喷
最大功率转速(rpm) 250kW(340马力)/5500-6500rpm 294kW(400马力)/6000rpm
最大扭矩转速(rpm) 460Nm/1450-5000rpm 550Nm/1350-4500rpm
变速器形式 7速双离合变速器
最高车速(km/h) 254 266
100公里加速时间(s) 5.4 4.8
前/后悬架 五连杆式独立悬架/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
驱动方式 前置四驱
前/后制动器 通风盘式
可变悬架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买保时捷加装配件这是必然的,Macan S车型提供了运动版与风尚版两种套件组合,可选配件的程度没有Macan Turbo自由度更大,Macan Turbo可在保时捷官方网站全方位定制,所以想要更个性的Macan则需要购买选装自由度更大的Macan Turbo车型;两款车型分别配备了3.0L和3.6L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分别达到了5.4S和4.8S,可变悬架的配备在运动型和舒适性上有着更好的表现。

Macan的外观和卡宴非常相似,可以看做是小一号的卡宴,宽大的进气口与卡宴如出一辙,细节处理的非常精细,氙气大灯内部的金属架造型别致,双透镜的搭配不仅保证了夜间的行车安全,视觉效果上也颇具冲击力。

Macan S与Macan Turbo共同拥有配置
安全配置
前排侧气囊、驾驶位气囊、副驾驶位气囊、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刹车防抱死系统(ABS)、驱动防滑系统(ASR)、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BD/EBV)、电控辅助制动系统(EBA)、定速巡航(CCS)、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前防撞雷达、倒车影像、电子防盗系统、遥控钥匙、氙气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清洗装置、前雾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外后视镜加热。
舒适配置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玻璃防紫外线功能、后窗雨刮、感应雨刷、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液晶中控屏幕、行车电脑显示屏、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空气过滤装置、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中央扶手、后排中央扶手功能、前排座椅加热。
娱乐配置
车载TV系统、后排液晶屏、外接音源接口、卫星定位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Macan两款车型的配置可谓相当丰富,毕竟作为保时捷品牌,再入门的车型配置也不会吝啬,虽然售价有差别,但是安全配置并没有因为售价的降低而有所阉割。

作为定位中型SUV的Macan相比老大哥卡宴尺寸上要小一圈,大头式的车身线条让Macan更为动感,多幅轮毂的造型很有机械感。

保时捷Macan差异配置
产品名称 Macan S Macan Turbo
厂商指导价(万元) 68.8 98.8
前轮胎规格 235/60 R18 235/50 R19
后轮胎规格 255/55 R18 255/50 R19
全景天窗 -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
方向盘外装饰 - 真皮
多碟DVD系统 -
自动空调 -
座椅记忆功能
≥8喇叭扬声器系统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不过差异还是有的,Macan Turbo车型具备了全景天窗、多碟DVD、座椅记忆功能与更大尺寸的轮毂,不在乎这些舒适性配置的消费者也不必过于纠结,况且Macan S车型可以选装运动套件,其中就包括了20寸轮毂。

保时捷Macan与奥迪Q5共用MLB平台,车身尾部最能体现它的跨界风格,溜背式的造型带来很强的运动感,全LED的尾灯科技感十足,别致的造型使其辨识度很高。

我们在Macan Turbo车型上还能够看到诸如全景天窗、多碟DVD、座椅记忆功能与更大尺寸的轮毂等,不过要多付出30万元,注重性价比的朋友Macan S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动力系统方面,保时捷Macan搭载3.0T V6以及3.6T V6发动机,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搭载在Macan S车型上,而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则为400马力Macan Turbo车型上,两车都采用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编辑总结: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四款高端SUV车型可谓是各具特色,路虎极光凭借9AT变速箱和全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方面的优势毋庸置疑;沃尔沃XC60的城市安全系统更是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大大提高,在换装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后其燃油经济性也有了更好的表现;宝马X3在驾驶感受方面继承了宝马家族的特征,各方面均衡的表现也获得了大家的肯定;而保时捷Macan作为卡宴之后保时捷的又一力作,在豪华感和配置上均延续了卡宴的水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