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60万元高端SUV 极光/XC60/X3/Macan导购

60万元高端SUV 极光/XC60/X3/Macan导购

2014-03-13 06:55: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X3 xDrive35i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72.5

推荐理由: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宝马在X3上引入了新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概念,相较于传统的SUV强悍的越野能力,X3则注重的是驾驶感受,它在城市中的表现更像是一款轿车,然而它也继承了SUV车型视野开阔、空间宽敞等优点,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配备可以让你在闲暇时间开着它去郊外进行一些不太激烈的野外驾驶。

在宝马X3的身上,有力量的线条运用的十分到位,带给我们潜在的力量感,让整车看上去更有层次。犀利的眼角、立体富有肌肉感的进气格栅和引擎盖都让人感到惊喜。拱起的长条状双氙气大灯,依稀能看出宝马全新的家族性元素,位置升高的雾灯,加入突出了其潜在的野性风格。

宝马X3在外观尺寸上也了很大进步,长宽高分别提升了83mm/29mm/40mm,轴距也同时增加了15mm之多。逐渐升起的硬朗腰线也是X3侧面的最有特点的设计,其中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就是外观上设计的最大亮点之一,打开面积非常之大,可以实现一键开启/关闭。

宝马X3的尾部设计已经呈现出宝马家族化的元素。总体设计感的就像略微缩小版的X5。宽阔的车身车展注定了车型尾箱饱满的轮廓感觉,在右侧尾灯上面,由于尾箱中段较为突出,宝马标识自然也就被凸显出来。而尾灯的也经过很大幅度的调整,大部分宝马车型的尾灯都是L形,而新宝马X3的为放倒的T形,可以很容易被分辨出来。

内饰传承了上一代的设计风格,同时又融入了5系的一些元素,使之看上去豪华与优雅的气息增添了不少,这也是此次X3对于用户体验上的重大改进。坦白来讲,无论是在选材用料还是配置方面。整体内饰依然与宝马其它车型相同中控台要靠驾驶员方向倾斜,方便驾驶员更方便的操作。

中控台功能区延续了宝马车简洁的设计,全新iDrive智能驾驶控制系统配合大尺寸液晶屏,提供了更加舒适随心的多媒体汽车生活。但是中控台下方的装饰面板略显简单,缺乏应有的装饰。

新X3配备了舒适度极佳的真皮座椅,这与宝马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舒适度较高的作风完全吻合。这套座椅可以为使用者提供充足的驾乘舒适环境,内部柔软的填充物,虽然给予不了过大的支撑力度,但包裹感较为充实。

宝马X3全系共有2.0T低功率、2.0T高功率和3.0T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0牛米;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牛米;而顶配车型所搭载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5kw,最大扭矩达到400牛米;全系搭配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变速器传动效率高,带来更舒适的驾驶感受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十分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