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60万元高端SUV 极光/XC60/X3/Macan导购

60万元高端SUV 极光/XC60/X3/Macan导购

2014-03-13 06:55: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近几年国内SUV车型持续热销,不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推出了多款SUV车型来丰富其产品线,随着汽车逐渐走入我们的生活,人们对汽车有了更高的要求,外观设计、内饰配置和动力,甚至是品牌都成了左右人们购买的重要因素,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高端SUV车型,它们的价格虽然不在一个区间,但是它们都有60万元左右的车型,从外形设计、配置以及性能上都达到了行业内比较高的水准。

品牌 路虎 沃尔沃 宝马 保时捷
车型   极光熠动限量版   XC60 T6个性运动版  X3 xDrive35i豪华型   Macan S
厂商指导价(万元) 69.8 66.99 72.5 68.8
车身结构 SUV SUV SUV SUV
长(mm) 4365 4644 4642 4699
宽(mm) 1965 1891 1881 1923
高(mm) 1635 1713 1686 1624
轴距(mm) 2660 2774 2810 2807
油箱容积(升) 70 70 67 75
车体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我们此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分别是路虎极光、沃尔沃XC60宝马X3保时捷 Macan,四款车型均采用了承载式车身,极光继承了路虎家族出色的越野性能,无论是公路驾驶还是更为复杂的路况都能够游刃有余;沃尔沃XC60在换装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后其燃油经济性得到了大大的改善;宝马X3出色的操控性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Macan作为保时捷在国内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车型定位和价格上也更加亲民。

极光熠动限量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69.8

推荐理由:搭载9AT变速箱、全地形反馈系统

作为路虎L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极光的位略高于神行者系列,极光也是全球首款搭载9AT变速箱的车型,这款来自ZF的9AT变速箱在换挡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有着更佳的表现;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反馈系统使极光在各种复杂的路况下行驶都能够游刃有余。

极光在设计中采用了大量新颖的设计元素,但也并没有忽视作为一台路虎,所应该具备的霸气精髓。极光在保证自身个性设计的同时,也延续了路虎品牌在越野能力方面的优势,前引擎盖顶部所设计的分水线,可以在涉水时有效分水,全新的扁平前大灯设计让极光更具神韵,这一亮点的由来,要归功于造型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无论白天还是晚上,都可以让极光表现出极强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的线条丰富,使整个车身看起来很有层次感,与车窗架同色的后视镜构成了车身颜色分明的上下分界线,大尺寸的轮毂造型别致,使车辆整体看起来更具动感。

其实路虎在营造敦实尾部造型上,一直都是业界中的翘楚。极光虽然尾部上半段采用了下压式设计,但对尾部的整体造型不会造成影响。花瓣式设计的尾灯拥有很不错的点亮效果,绝对可以达到让人过目不忘。

豪华品牌在车辆内部的做工、用料等方面,往往并不需要我们担忧,极光亦是如此。精致的内饰设计中,不但散发出丰富的科技感和时尚感,同时也保留了路虎品牌一直以来经典的设计元素。浮桥式的中控台很具科技感,有一种飞机舱的感觉。

全地形反馈系统是路虎车型必不可少的,也使得极光在各种复杂的路况下都能够让驾驶员的操控变得游刃有余,全景天窗的配备绝对是一大亮点,不论是阳光还是星光撒在车内绝对会是非常惬意的一件事情。

前排座椅两翼的包裹感不错,乘坐舒适度符合豪华定位。前排座椅两侧分别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座椅安全气囊的提供,可为车内人员提供更坚实的安全保障。空间方面极光也尽显SUV车型的优势,无论是驾驶员还是后排乘客都能够获得不错的乘坐空间,巨大的后备箱足够装下全家的行李。

极光全系车型搭载了2.2T柴油发动机和2.0T汽油发动机,其中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420牛米;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达到340牛米;全系车型搭载来自ZF的9AT变速箱,这也是世界上首款搭载9AT变速箱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