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22万进口SUV选谁 双龙新爱腾vs斯巴鲁XV

22万进口SUV选谁 双龙新爱腾vs斯巴鲁XV

2014-03-13 06:55: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内饰对比——风格截然不同

    内饰方面,两车都不约而同的采用全黑色内饰(当然,XV有浅色),而且真皮座椅都能给乘员提供足够的支撑力和舒适度,爱腾的座椅还提供电加热功能,更能讨好北方地区消费者。仪表盘样式上,爱腾的配色更显活泼,而XV则表现的更为传统,并且具备行车电脑显示屏,能给驾驶员提供更多信息。XV中控台的整体造型规整,符合日本人对于造车的严谨态度,而爱腾则完全不拘泥于传统,利用不同造型将功能区分割开来,只是初期上手需要适应。至于哪种设计更好,见仁见智吧。

车内空间对比——XV更优秀

     乘员空间上,爱腾并没有因为车身尺寸而占到优势,反而在前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上略逊于XV,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在天窗尺寸和座椅造型上没有XV优化得更彻底。要想在擅长利用空间的日本品牌面前取得优势,双龙的设计师还有很长的要走。

上图左侧为爱腾  右侧为XV

     如果乘员空间还能勉强接受,那爱腾的车门板上的储物格就真的有点儿说不过去了,虽说XV的也不大,但是好歹能容纳一瓶正常尺寸矿泉水瓶和一个长钱包。编辑觉得原车的使用说明书是唯一合适的物品。后备箱空间方面,得益于接近1米9的车身宽度,爱腾的后备箱横向空间非常大,而且地板平整,运送大件物品毫无压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