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22万进口SUV选谁 双龙新爱腾vs斯巴鲁XV

22万进口SUV选谁 双龙新爱腾vs斯巴鲁XV

2014-03-13 06:55: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近两年中国SUV市场的异常火爆让众厂商纷纷拿出各自产品争抢市场,就连一向在国内非常低调的双龙也一改以前作风,继柯兰多之后再次带来经过大幅整容的新爱腾斯巴鲁XV则是基于翼豹底盘开发而来的跨界风格SUV,外观时尚个性。今天我们请来两位售价同为21.98万元的对手为您逐一分析。

品牌 斯巴鲁 双龙
产品名称 斯巴鲁XV 2.0 CVT 精英版 双龙爱腾 2.0T 豪华柴油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21.98 21.98
车身结构 SUV SUV
长(mm) 4450 4465
宽(mm) 1780 1890
高(mm) 1615 1765
轴距(mm) 2635 2740
车体结构 承载式 非承载式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外观对比——各具特色

外观上,两个SUV都是属于在个性上大做文章的产品,爱腾的整体造型非常饱满,车身高挑,尾部造型夸张,而XV则是一副整体修长的轿车模样,如果去掉行李架和大包围,再降降底盘,你还认为它是SUV吗?

从车身尺寸看,双龙新爱腾在长宽高以及轴距上都大幅领先于斯巴鲁XV,对于喜欢“大点再大一点”的中国消费者,新爱腾无疑更占优势。

新爱腾经过大幅革新的前脸设计已经让它重新回到主流审美的行列,大灯和机盖上的硬朗线条配合全新家族式中网彻底颠覆了原来那副尖耳猴腮的模样,现在的它更硬派,更强壮。后保险杠变成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尾灯内部结构略有改变,溜背的造型依然辨识度极高。

    XV的外观设计无疑更年轻化、运动化,相对低矮的车身总有着那么一股子向前冲的劲头儿,不过这也正符合了斯巴鲁家族的运动定位。对于看惯了SUV车型方正、敦实造型的人来说,把XV划进SUV的范畴还真有些别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