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时尚芭莎电影江湖老友会 星光碰撞英雄情

时尚芭莎电影江湖老友会 星光碰撞英雄情

2014-03-06 16:39: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2014年3月5日,在青归柳叶新的北京早春映证下,《时尚芭莎》和BMW携手将吴宇森和他的电影圈的老友们聚集在了一起,在北京颐和安缦举办了一场星光璀璨的《时尚芭莎》老友会。 

活动围绕着《时尚芭莎》创立下半月刊的电影版面为吴宇森和徐克导演再度携手拍摄的大片,以及吴宇森与电影圈多年好友之间的风趣对话展开。把酒言欢,尽数多年风云变迁。

当天出席的老友有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时尚传媒集团总裁苏芒,著名导演吴宇森,著名演员佟大为、夏雨、窦骁等,现场呈现的宝马最新M6马年限量版轿跑车也成为了当天耀眼的星光之一。无论是明星亦或是BMW,他们都在用电影或多或少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他们都有关于电影说不完的妙言奇语。正因为电影圈有这样一群不忘初衷的老朋友,我们才有这么多的精彩呈现。

【江湖背景】

以制造飞机发动机起家的BMW将操控性发展到了极致,似乎唯有“物”才是他们的终极目标,因为BMW的哲学就是动力美学,像千里奔腾、动力无限的骏马。在江湖上,BMW有一套自己的独到之处,车身覆盖着充满雕塑美感的线条曲线,无论是前部富有进取精神的双肾进气格栅,还是尾部动感的鲨鱼鳍设计,无一不代表着BMW独特的美学设计,其中最为知名的是霍夫曼曲线。将弯角做得如此尖锐而又富有美感,对于实际制造来说,并不是容易的事情。这不仅是美学的问题,也是实用的哲学,即便坐在里面的人也可以看到窗外无限的美景,不会错过人生中的任何一处江湖,时时刻刻可与老友共享江湖。

说不清楚是汽车成全了电影的激情,还是电影完成了汽车的梦想。总之汽车与电影的情愫永远都是那么的相偎相依,无论是《变形金刚》还是《碟中谍》,好看的动作片一定少不了超级跑车的助阵。早在10多年前,BMW就集结了吴宇森、李安、王家卫、盖李奇等8位一流导演为其量身定制了属于“它”独有但又风格迥异的BMW微电影。这足以证明了BMW对于电影以及电影人的情有独钟,以及BMW与电影不可分割情缘与情怀。

源于对电影艺术的共同热爱,源于对于电影的共同梦想,《时尚芭莎》携手BMW,在2014年开年全力邀请吴宇森和徐克这对相识了几十年载的老朋友,一起完成了一个关于电影的“新”梦想! “江湖老友记” 的拍摄也借助了BMW的出境——主角彭于晏站在一辆雪山白的BMW M5马年限量版前面,车身两侧的M鲨鱼腮饰件以及车门把手均采用黑色镀铬工艺,以标示更强悍的运动性能。而我们的“英雄”,他俊朗的面孔、不羁的神态、英雄的气质与代表着“悦享驾趣”的BMW交相呼应很是耀眼。 

【江湖变革】

从2014年3月刊开始,《时尚芭莎》华丽变身为半月刊,上半月刊品位成功,是对成功者的激励,为他们补充文化艺术的精神食粮,下半月刊明星时尚,以激情的青春活力用更多的电影明星娱乐带来精彩快乐的都市生活,《时尚芭莎》真正做到了智美双全乐趣双享。时尚传媒集团总裁苏芒女士在现场对《时尚芭莎》的这一革新给予了极大的鼓励和支持。

2014年作为《时尚芭莎》未来发展新十年战略的第一年,Harper’s Bazaar将复制成功DNA并推陈出新推出电影版块,这是属于电影爱好者的版块,是由电影痴迷者团队做出来的最有情怀的时尚电影生活版块。

在电影版块,《时尚芭莎》不再仅仅满足于明星的选题,而是希望带给读者电影台前幕后的全方位了解,以及更多的电影人文故事以及融入电影感的大场景大制作,力求给读者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所以才有这一次“江湖老友会”的诞生,《时尚芭莎》用平面视觉的方式展现了25年来吴宇森孤胆英雄的江湖情义和这25年来徐克一叶知秋的侠客禅意。作为多年来的这次首度合作,江湖遇英雄,侠客逢老友,用情义撼动着江湖上的血雨腥风。

【江湖之耀】

 “江湖老友会”的拍摄让吴宇森和徐克这对叱咤电影圈的好友,时隔25年再度携手用穿过时间繁华的体现了江湖的纯净之美。

吴宇森的电影美学充满诗意,血腥的暴力色彩之外,他的电影亦满是温情,所谓硬汉柔情,在吴宇森电影里最能感受这种刚柔相济的美好。徐克的武侠电影美学灵巧多变,每一部的都在人们意料之外赞叹之中,他的电影常常美不胜收,各种大胆华丽的色彩相撞、各类风华绝代的美颜相间、各式空灵绝妙的武功相逢,自成一派风格。

面对两位在不同之外精神又高度契合的导演艺术家,此次拍摄的艺术创作便成为了一个甜蜜的负担,因为此次拍摄的生命力在于创新,必须绞尽脑汁勇往直前。为此,《时尚芭莎》和两位导演以旺盛的创造力进行创作,徐克导演就像个20出头的少年,灵思层出不穷;吴宇森导演大约是个而立之年的兄长,更多些宏观的稳重。他们关于电影产业的发展,他们也各自有各自的见解,致力于发展3D电影的徐克和回到国内后一直在帮扶新人的吴宇森都表达了令人尊敬的传承精神,两位泰斗不仅自己实践着最初的电影梦想,也正在倾其全力帮助中国电影实现着梦想。

这次“江湖老友会”是Bazaar近年制作规模最大的一次创新。这个构思源自《时尚芭莎》对电影的热爱与梦想,这颗真诚的种子从萌生到成长经历了春夏秋冬的长时间考验,多亏了老朋友、新伙伴们的友情襄助得以完美收官。

最终“江湖老友会”以一种英雄相见火光四溅的霸气姿态呈现在《时尚芭莎》的读者面前,在这个年代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纯粹,需要更多这样的情义,需要更多这样的江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