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经典与时尚混搭 甲壳虫1.4T豪华型实拍

经典与时尚混搭 甲壳虫1.4T豪华型实拍

2014-02-28 06:23: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内饰篇

   

甲壳虫的内饰设计依然可以看到大众的影子,不过细细品味之后便会发现细节设计上还是有着独到的地方。三幅式的方向盘给人一种十分纤细的感觉,实际的握感也是如此,大概是为了迎合女性消费者而设计。三圆式的仪表盘依旧走着可爱的路线,中间配备一块液晶显示屏,能够显示行车电脑信息。

   

我们在甲壳虫车内还能够看到三联式仪表,这种仪表盘大多出现在改装车上。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使用起来非常便利,不过没有汉化的界面比较让人失望,不提供导航模块对于大部分女性用户来说略有不便。空调面板的按键布局简洁,三圆式的旋钮阻尼适中,非常容易上手。灯光调节位于仪表盘左边一直是德系车的设计习惯,没有配备氙灯可能是为了迎合甲壳虫的外观设计,没有配备自动大灯确实是不应该。

虽然配备的是手动方向盘高度调节,但不论使身材高大的男士还是身材娇小的女士都能调节到合适的方向盘高度,非常便利。金属踏板的配备更体现了其运动风格板式的油门使用起来脚腕更加轻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