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变身漂移控 海拉尔-30度冰雪试驾奥迪A4L

变身漂移控 海拉尔-30度冰雪试驾奥迪A4L

2014-02-18 07:57: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2月16日,一年一度的“奥迪冰雪体验”活动在海拉尔呼和诺尔湖正式启动,“2014奥迪冰雪体验”在零下三十多度的极寒冰雪环境中,完成冰雪道路试驾以及6项科目、单圈赛道长度约8公里的冰雪场地试驾,体验奥迪quattro车型在冰雪极限路况的卓越性能。这次试驾的车型为奥迪A4L 40TFSI,配置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其实主要的项目只有一个就是学习弯道漂移。

奥迪冰雪试驾航拍视频

关于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介绍

这次试驾的地点是海拉尔的呼和诺尔湖,湖面白天的气温是零下30度左右,好在这两天都是风和日丽的,感觉不是那么寒冷。冰雪试驾的车型为奥迪A4L 40TFSI车型,配置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动力组合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每次试驾都会强调的,说明了正确坐姿的重要,首要做的事情就是调整好你的座椅,坐入车辆后,首先调整座椅垫的高度、座椅前后及椅背,其次是以3、9点为可曲臂90°握姿(而漂移需要更快速的打方向,可以稍稍靠近身体一些),然后是头枕高度和安全带高度,这是很多人忽略的,实际上它同样非常重要。

这次冰雪赛道的设计是移植自奥迪欧洲冰雪项目,并且还增加了难度,赛道图从左下至右上是逐渐进阶的过程,从普通的弯道练习到完整的冰雪赛道练习。进入培训前,首先要确认完全关闭ESP,不然你是很难做出漂移动作,可见ESP的功力强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