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Model S对抗A7/大切诺基 73万同价竞技场

Model S对抗A7/大切诺基 73万同价竞技场

2014-01-29 06:37: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2013年特斯拉汽车Tesla Motors)绝对是全球最受关注的汽车品牌之一,短暂的历史与纯电动似乎都与传统意义中的“热门汽车”不沾边,但一个又一个奇迹为特斯拉赋予传奇色彩。在近期这个“传说”终于变成了“现实”,特斯拉汽车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特斯拉Model S以73.4万元的起步价杀入国内,未来将会面对那些价格相近的对手?

【点击以下任意图片 阅读单车评测】

除了特斯拉Model S之外,我们在价格相近区间挑选了奥迪A7与新款大切。A7与特斯拉Model S的车型定位相近,而全面更换8AT的2014款大切也是豪华SUV的热门车型。按惯例,这里依然奉上三款单车的实拍与试驾文章。

虽然三款车型的指导售价相近,但市场表现却大不相同。目前来看想买到一辆特斯拉Model S并不容易,在1月23日24日订车的朋友预计在今年6月可以提车,这个日期之后订车的就要等一年左右了。奥迪A7目前市场优惠幅度最大,12万的降幅之后实际裸车价格才60万。而刚上市不久的2014款大切目前没有优惠活动。

定位不同三款的身材也有所区别。Model S与A7都是豪华四门轿跑车,都拥有优雅动感的车身线条,同时车身尺寸相差不大,Model S轴距最大达到了2959mm。定位于豪华SUV的大切诺基轴距也超过了2900mm。

动力方面,作为纯电动界的运动员,Model S 85虽然没有P85强劲但电动车天生大扭矩的优势还是很明显,再加上后置后驱布局相信操控感也不错。A7 35FSI采用2.8L自吸引擎,动力比2.5L强比3.0T弱属于A7车系中间位置。2014款大切最大的变化就是更换了8AT变速箱,同时稳定耐用的3.6L引擎也很可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