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东成日产骐达优惠9000元 现车充足

绍兴东成日产骐达优惠9000元 现车充足

2014-01-20 08:34: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绍兴汽车网 骐达外观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日产骐达一直是不少年轻男女喜欢的车型,外观和内饰设计动感时尚。虽然是两厢紧凑型车型,但纵向空间表现优异,后排空间乘坐宽敞舒适,后备厢可使用空间充裕。市场售价在10万元左右,整体性价比高,作为一般家庭或上下班代步车型是不错的选择。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走访绍兴东成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现购买东风日产骐达,可享受现金优惠9000元,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东成日产4S店了解洽谈。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东风日产骐达 0.90 现车充足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外形方面,东风日产骐达犀利的前大灯设计延续了日产传统的“小犄角”,雾灯旁边还加入了如鲨鱼腮般的装饰,精致夺目的同时更渲染出一股冷峻的邪气。与之呼应的尾灯设计,骐达采用了前卫的立体造型和内部银色线条设计,灯体略宽C柱,展现出一种夸张的霸气。

绍兴东成日产骐达 内饰

绍兴汽车网 骐达方向盘  绍兴东成日产骐达 变速器

内饰方面,新骐达的内饰也采用了偏向环抱式的设计,因此给人感觉更加运动,银色拉丝的镶边点缀更是让车内增添几分温馨的感觉,除了浅色之外,还有更加有运动氛围的黑色内饰可以选择。中控台的设计简单实用,而在整体做工方面较上一代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绍兴汽车网 骐达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骐达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6L发动机是沿用了老款骐达的发动机,主要强调燃油经济性,而另一款1.6T发动机则是引入的一款全新动力单元,其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240Nm,是一款动力非常强劲的发动机。

编辑点评:骐达虽然是一款两厢车型,但是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在这个级别车型中还是具有很大优势的,而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值得称道。现在到绍兴东风日产4S店购买骐达,可享现金优惠9000元,现车充足,有购买意向的朋友不妨到绍兴东成4S店咨询购买。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东成日产骐达优惠9000元 现车充足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