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主打中国市场 迈腾四门轿跑效果图曝光

主打中国市场 迈腾四门轿跑效果图曝光

2014-01-18 16:11:51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超生家族”又有了新消息,近日,海外网站上曝光了一张迈腾四门轿跑的效果图,该车的外观偏向商务风格,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

主打中国市场 迈腾四门轿跑效果图曝光

迈腾四门轿跑效果图

说到迈腾四门轿跑,就让人不得不想到大众CC,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迈腾四门轿跑与现款国产CC应用了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迈腾四门轿跑显然更加偏重商务风格,整体给人的感觉沉稳大气,而国产CC则主打轻盈与运动化。作为一款四门轿跑车型,虽然效果图上的这款车车头部分略显厚重、豪华,但是车身和尾部则体现出轿跑车的特征元素。

主打中国市场 迈腾四门轿跑效果图曝光

大众现款CC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预计迈腾四门轿跑也将长于大众CC,这也将为消费者提供较为宽敞的内部空间,更容易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点评:大众现款CC国产多年后都没遇到竞争对手,大众也是因此尝到了甜头,在中国更为注重四门轿跑的市场的细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