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凯美瑞•尊瑞买环保也买“安”心

凯美瑞•尊瑞买环保也买“安”心

2014-01-17 17:40: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邹玲玲   

今年的冬季,全国大部分城市成为了“雾城”,PM2.5再次预警,给人们的生活和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灰霾天气无疑是健康和安全的敌人,在能见度低的路面很容易导致视野不清,危害行车安全;而另一方面,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已明确大气污染“对人类致癌”,灰霾面前,健康岌岌可危。因此,现在买车不能光考虑外观设计和空间结构,更重要的是安全和环保。凯美瑞•尊瑞作为一款混合动力汽车,不仅致力于车外环境的低排,也注重车内空气的质量,为车主们移动的“家”提供安全健康的保障。

凯美瑞•尊瑞买环保也买“安”心

绿色混合动力还城市一片蓝天白云

今年,“雾霾”天气再次肆虐我国,爆表的PM2.5惹人胆战心惊。随着环境和交通问题每况愈下,曾经的蓝天白云和绿水青山让人怀念。而未来的汽车也必朝着绿色环保的趋势发展:既为环境保护战斗,也需成为车内环境的健康“使者”。笔者认为,凯美瑞•尊瑞绝对是符合动力充足和绿色低排双标准的出行小伙伴。在中国,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已是全球混动市场的佼佼者。其搭载的“混联式”强混系统充分“调动”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双重优势,百公里5.3L的油耗甚至低于1.3L车型,相比同级汽油车型减少32%以上,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近40%,一年减少的碳排放相当于种植80棵树。在雾霾频发的当下,凯美瑞•尊瑞成为当之无愧的环保先锋。

凯美瑞•尊瑞买环保也买“安”心

除了凯美瑞•尊瑞的混合动力技术之外,其车内的绿色设计更让车主“一扫灰霾”。出于前瞻的环保理念以及现实需求的考量,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在同级车中率先导入光触媒空气净化技术,通过将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分解为二氧化碳、氮气和水等无害物质,有效消除汽车内饰散发的TVOC等有害气体,使得车内成为“氧吧”。相比普通滤清器只具备物理除尘功能,光触媒空气滤清器可去除直径仅为0.1um的灰尘颗粒,成为有效对抗PM2.5的强力武器。值得一提的是,凯美瑞•尊瑞还配备了在中高级汽车中绝无仅有的“Nanoe”空气净化加湿系统,通过释放带电微粒子实现净化空气的目的,而Nanoe微细离子在除菌和除臭净化的基础上,还能起到美容“SPA”的功能。常言道,“抓问题需抓重点”,而汽车的环保也必须从生产“抓起”,在材料选择上,凯美瑞•尊瑞全面弃用铅、镉以及汞等有害金属,尽最大可能采用可回收材料。据了解,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可回收利用率高达95%,材料的再利用率高达85%。

“雾城”行车安全是王道

想必大家都深有体会:行车中最难熬的就是“雾霾”天气:前不着村、后不见店,给路上安全带来极大的挑战。为了提升雾霾天的行驶安全系数,凯美瑞•尊瑞为驾驶者提供了一系列“智能”配置,包括带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的VSC车身稳定系统、带EBD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这些主动安全配置能大大提升车主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防止打滑、推头、甩尾等意外的发生。

凯美瑞•尊瑞买环保也买“安”心

而对付“雾霾”天气至有效的工具,就是凯美瑞•尊瑞在预见风险方面独有的BSM盲区监控系统。当车速高于40km/h时,系统启用“毫米雷达波盲区检测”方式,能够检测进入后视镜盲区的车辆,并通警示灯进行提示,防止车辆变线时发生碰撞。凯美瑞•尊瑞的10个SRS超级空气囊安全装备也让人安心。针对驾乘人员头部、胸部、肩膀、肘部、膝盖、腿部全身多个部位进行保护。除此之外,标配的前排座位三点式预缩式ELR安全带、能够降低头部与颈部伤害的WIL概念座椅、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丰富的安全装备,面对突发状况皆能将伤害减到至低。

环保不再“高代价”凯美瑞•尊瑞很亲民

凯美瑞•尊瑞买环保也买“安”心

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在节能环保的路上不仅走得远,也离普通消费者近。今年连续多月超额完成月销500台,再次证实了凯美瑞•尊瑞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在广州地区“摇号难,竞牌价高”的背景下,混合动力拥有每月1000个的摇号指标,而且中签率几乎达到100%,官方售价最低不到26万元,非常实惠。购买后还额外享受政府1万元补贴,这样的价格确实令人心动。同时,凯美瑞•尊瑞的养护简易方便,当电池的电量在20%和80%之间的状态下随时进行充电,能避免过充,延长电池寿命。而配合多种降温设备调节电池温度,令凯美瑞•尊瑞的电池寿命与整车相同。此外,广汽丰田推出的“8年或20万公里免费维护”服务活动,若电池在指定范围内发生由制造或材料品质引发的问题,广汽丰田将进行免费维护或更换,消费者无须支付额外的费用,使用车更舒心。

分享到: